杭州夜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235|回复: 697

刚验证的气质兼职女,服务不错(上星期刚去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7-8-4 01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佳丽姓名】:张小艳
【佳丽年龄】:21
【验证时间】:下午
【验证地点】:西湖区
【联系方式】:QQ:3157267761
【见面开销】:800/p 1800过夜
【佳丽服务】:鸳鸯浴,口活,漫游,接吻,69,做ai   
【总体评价】:身材很棒,皮肤好,服务到位,性感,嫩
【快乐细节】:晚上8点多和哥们吃晚饭,走在繁华的大街上,灯光璀璨,小狼非常想爱爱,拿出炮Q约妹子,哥们推荐一个刚做JZ的年轻妹子长的不错,XL一直是相貌系派的,小狼狂欢若喜,随机要来QQ联系妹子,和妹子约好时间,本狼阅美女无数,哪个男的不想找的是美女咯,也有很多自我安慰的,把灯关了哪个都一样,这个不多研究,个有个的爱好,不在打炮的床上,就在打炮的路上,这话真王八盖子的经典,地方很好找,到了妹妹说好的酒店,第一眼感觉妹妹清纯中透着可爱,犹如邻家暗恋的小妹,166的个子吧,90多斤,比较苗条,配一条吊带前胸开口的白底黑点的超短裙,松敞口的裙子下面两条纤细笔挺的白腿,到也显得挺拨。从露出的白花花胸部可以看出NZ很大,就是一把撑握不了吧,优点在于年轻,妹子脸长的确实也漂亮,二话不说,准备一起和妹子洗澡,浴室很大,抱着妹子一起鸳鸯浴,上床后,妹妹抚摸着小狼的弟弟,惊讶的说:这么大啊? * t( `) n0 O( H# k& u! D
   等下要温柔点哦!小狼心里暗暗窃喜,妹妹娇羞的问:要不要口一下?既然有这个服务,本小狼肯定要撒,于是妹妹慢慢低下头,轻含小狼弟弟,口起来了,口活不是很专业,毕竟刚做,也能理解,但身上淡淡的香气却让本小狼如入仙境,口了一会,妹妹慢慢轻伏在小狼耳边轻声说:想要。只有两个字,却把本小狼的潜力爆发出来了,本来硬度是百分之九十五,现在是百分之一百二十!于是让妹妹先坐上来,妹妹轻轻坐上来,慢慢动起来,小狼顿时舒服的也随着妹妹的节奏扭动起来,然后妹妹的频率越来越快,叫声也从刚开始的若有若无变成了喘息,并且全身扭动,甩起了头发,而小狼此刻已经是箭在弦上,突然,妹妹停下来,轻声说:哥哥,你在上面吧?于是小狼小心的拔出弟弟,冷却一分钟,让妹妹睡好,在妹妹身下垫上一个枕头,先欣赏了一下妹妹的小鲍鱼,趁妹子不注意进入妹妹身体,妹妹“啊”的一身,浑身颤抖了一下,抱住了小狼,在小妹动情的呻吟下,奋力冲刺,在妹妹温柔的环抱中射了。。。。。。简单冲洗后抽根烟,交了10张毛爷爷安全撤离了。。。。。 68050958D0B830F8BCB46E0DCE393721.png DB746552526E5A152A31573FFAC3E9AC.png


楼主热帖
[快餐交流] 刚验证的气质兼职女,服务不错(上星期刚去
[桑拿足浴] 杭州推油各场所情况,精辟之论
[桑拿足浴] 传魅学院验证多图
[桑拿足浴] 滨江钰升养生会所再次游_有图有真相哦!!!
[桑拿足浴] 回杭州后,意想不到的水磨体验,赞一个!
[桑拿足浴] 美人鱼丝足即将推出水床水磨服务,百花坊会员
[夜网杂谈] 杭州梦都丝足会所
[桑拿足浴] 吴山广场豪门SPA波推口交臀推全裸狂戏新来MM
[桑拿足浴] 推拿店强干内射js
[桑拿足浴] 99号日本小泽圆回来了!杭州纤丝坊丝足按摩会
[桑拿足浴] 验证高档公寓真实学生兼职MM,年轻貌美,皮肤
[桑拿足浴] 体验性价比超高服务一流的足浴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1

帖子

4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4
发表于 2017-8-4 04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大服务好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1

帖子

4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4
发表于 2017-8-4 11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鸳鸯 口交 漫游 胸推 丝袜 臂推 舌吻 69式 做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0
发表于 2017-8-4 15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服务态度很好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1

帖子

4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4
发表于 2017-8-4 21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大服务好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0
发表于 2017-8-6 13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555555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7-8-7 16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房间够发货人不分开更卡估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
发表于 2017-8-9 03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!本人服务不机车!666狼友放心约,小白鼠没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4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7-8-9 16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4
发表于 2017-8-10 03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(过户太尴尬有一个月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杭州夜网.  

GMT+8, 2018-6-19 16:41 , Processed in 0.881761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